讀者 荳荳的留言:

哭泣又孤立無援的初學者,求助無門,自從我買了上針下針好好玩這本書後,就心醉第10頁的帽子,天啊!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我老公時的感覺,而這感覺已有38年不曾有過,此後天天夜未眠,朝夕暮想又想的,快要出人命了,call me please May!我不太會用電腦,請你打電話給我好嗎?電話是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,或是你傳簡訊給我我再回撥給你。


因為所以而且...^^,^^,,  荳荳請看這裡

DSC_0002.JPG


DSC_0005.JPG  

挑針部份 可見 第44 頁

縫合部份 可見 第45頁

對了 荳荳啊 問卷一下除了這頂帽子還喜歡那個作品?

請代我向妳的編織同好說聲..大家好.

欲購"上針下針好好玩" 請洽

callmemay32@yahoo.com

callmemay32@gmail.com

或各大網路書店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llmeMay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