鐵灰 美麗諾羊毛線

  帽沿做了折邊 .有興趣的可參考 第二本上針下針好好玩 書裡有詳細的解說與相類似的編織圖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DSC_0006.jpg

         panda 老跟在身邊 . 這小子有時還真感覺在跟我對話 自從與possum一戰後他士氣低落 可憐的panda 一定是輸在年輕沒經驗

         

 

" 前人種樹後人乘涼 " 這大概沒什麼人異議

昨天鄰居砍了一棵 18 m( 6層樓高 ? ) 高 兩個我伸張雙臂才能合抱的大樹 (大樹是我說的) , 他們說砍了它才不會殃及四鄰 萬一被暴風摧吹倒了生命產財產是事大

有一種紅外線測量器對準樹幹的某一點 樹的高度就出來了 有了樹的高度 就可以調度什麼尺寸的卡車 電鉅 拖車以及周圍的安全範圍 ..依照相關的規定我被告知呆在室內別出來圍觀 .. ( 哈哈他們知道我是台灣人) ....

....才一下子功夫就這樣 ....樹倒啦..

有點莫名的失落

話說其他 我趕緊問調動這些人力 大型機具花多少錢砍棵樹 他回說 " Jamaica Rum for each " .

Jamaica Rum 是紅酒 .

就這樣啦

 

DSC_0017.jpg

 

 DSC_0021.jpg

瞧見沒 是松果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llmeMay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