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062.JPG  

IMG_1030.JPG  

IMG_1056.JPG  

看似可以增加一甲子功力的千年靈芝??

 

IMG_1050.JPG    

紐西蘭人的精神象徵 Fern , 在黑衫軍上(all blacks ) 印有這標誌

totara.jpg

trampmangamate.jpg 

(whirinaki 雨林 相關可見 http://www.whirinakirainforest.info/)

 

whirinaki.png    

 

地點 : whirinaki forest national park

事由 : 筋骨活動

時間 : 2011 ,12 , ....

結論 : 女子當自強

 

Panda 愛哭愛帶路 ,,,所以他也來了

一天半在原始森林( native forest )裡走了超過30 公里 , 背上12 公斤的所需 睡袋 吃 喝 衣物 .

途中出點小意外 ,,有幾秒鐘時間以為自己玩完了 . Thank god !

參天的古木 一棵棵的聳在那兒 有望天有看水的 有挺拔不可一視的 有老態龍鍾橫豎地上的 也見超嫩芽的 ,,,老幹新枝一大家子 .過客是我 心存敬畏外 安靜的來去 沒有褻瀆.

這裡的林相與我所知的有很大的差異 大多不相識 遺憾沒能多留些照片 .

但這次我帶走一顆飽滿感恩的心.

 

最後在出山口前 有個木頭架子 架上有個盒子 哈 是個簽到簿 ( visitors book ) ,, 掃瞄一下 最後一位填寫的是個 " from Japan " 的日本人 ,日期早我一天 ,這下我是不能缺席了  在簽到簿上用力的寫下

 

台灣 helloooo ,,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allmeMay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