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   DSC_0005-1.JPG

 

DSC_0011-1.JPG 

 

DSC_0050.JPG 

 

 

 

 

台東有個新聞 吊橋變掉橋 怎麼辦 升斗小民怎麼辦

如果我們來做個連連看測驗 "警察"好像都被連到"壞事" .." ecfa " 連到 " 賣台灣" ???  真是的

其實對警察只有一個較接近的經驗 那還是在幾年前紐西蘭發生的:離開陶波湖 ( Lake Taupo ) 時 天色晚了急著回家 四下無人也無車 路很大條 ...  決定讓涼風夾雜著青草味 恣意地在我髮際裡奔竄,期待公路兩側綿羊ㄇㄟ ㄇㄟ,此起彼落一路相隨至太陽西下 ,才也剛剛嘗到馳騁的快感,,,那殺千刀的紅藍燈閃啊閃的..eee ..什麼時候冒出來的 .人在異鄉 我的教養 我的學識 我的生活經驗 我台灣人的風度一下子閃過腦門 -- 從後視鏡裡他快步走過來 第一次近看警察制服蠻筆挺的質料也優  blah blah 的告訴我 從他車內的測速器 112看來 我超過這個路段的速限云云. 等不到我有任何的反駁..他熟練的遞上紅單一張 , 最後還不忘 " Have a good trip lady " . gee good 你的頭 la. 90NZD 超過台幣2000元 . 一時的快感心痛好幾個禮拜.

話說警察制服, 我有位女中高中同學 應該說一票 3,4人啦 每天吱吱喳喳相偕上下學,上廁所的  在她们眼裡從郵差先生到學校教官 凡著制服者皆 awesomeee , sexy and incredible ..最後聽說高中畢業後就嫁給她心怡多時每天穿制服的交通警察.也算圓滿

最近負面新聞這麼多 實在對警察不公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llmeMay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