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aec15cc74d41.jpg

 

DSC_0412.jpg

 

DSC_0431-1.jpg  

 

 

 

 

  這天我們決定去泛舟,一如往常panda跟前跟後的陪著忙  先是把二人舟從架上拖拉下來, 及胸左右的架高,儘管舟長且重但不是問題 ,放上拖車,鈎掛在我掀背二手honda車後,上緊閂條,確認妥當無虞帶浴巾丶狗餅乾、水,可以啦

十分鐘車程,一湖寧靜就在腳下了。才開車門,panda 咻地躍過我的視線,已經等在車後側,他知道要先穿上救生背心,再待我奮力將舟推下水,一聲令下 縱身上船囉,,we go panda I love u too .

湖面的涼意一股腦從每個方向襲過來,Panda
直挺坐看前方,顯然他也需要做些調適。通常在這節骨眼總會閃過 咦我怎麼在此的迷茫!時間空間的錯置,家鄉在召喚著,,, 沒有淚水。panda轉身看了一眼知道沒事了,然後我告訴他不能再長重哦下次要划不動哩!

風兒肆意迎面吹來,剛剛的慌亂一掃而空,定眼看去不遠處的紅色小舟有人在垂釣呢!瞧身形是位老先生 聽說在湖上是不用打招呼的由他吧

今天水平舟穩天空湛藍水鳥幾隻吱啊喳的,媽媽在幾千哩外,過往留在台灣,未來只有天知道,當下這片水域、小舟、忠狗panda以及身繫我那不安定的靈魂,緣聚於此,我何其有幸啊。


ps .下次要記得戴帽可遮陽擋水光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泛舟 忠狗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llmeMay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